close

ok1.jpg 
 人 生 第 一 雙    運動壓力襪  (✪ω✪)

總覺得如果不寫點文章記錄一下,對這雙襪子的有點太不尊重了!

雖然從小到大就一直很熱愛運動這檔事,

但對於穿上運動壓力襪可是"第一次"  (# ̄▽ ̄#)



也許不能給予各位專業的大大多麼精闢的解釋,

但我會用最誠懇的靈魂來敘說試穿心得的   * (◕_◕)

 

①首先是穿襪:

 


在這部分,可真是壓力襪菜鳥展現無疑   囧|||

因為從來沒有穿過壓力襪,即便是已先反過來穿,


都還沒開運動,好像光穿上就已經先運動一輪了 〒▽〒

 

 

再來是外型:

IMG_7361_2.JPG 


襪長的部分設計得很剛好,並沒有過長或是過短的問題  ( ̄▽ ̄)"

襪子的設計也十分的好看,這種配色簡單的黑灰設計完全的深得我心  (✪‿✪)


IMG_7358_2.JPG 

ok2.jpg 

而且襪身的設計沒有太多不必要的裝飾,

都是以功能設計為導向,我想這部分應該就是符合所謂的機能美  d ( ° ▽、° )

灰色部分的設計的功能分別有「足弓的拉提」、「踝關節的穩定」、還有「舒緩小腿痠痛的舒壓條」。


360度展現一下我的小腿這款運動壓力襪吧  ( ̄︶ ̄)

腳毛太多的部分還請不要見怪  (´∀ˋ )

 

IMG_7365_2.JPG 

IMG_7358_2.JPG 

IMG_7363_2.JPG 

③然後是功能測試:

雖然不太好穿進去,但成功套入後可真是非常有感覺 !

那種由腳踝至上小腿的漸進式壓力,彷彿都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血液的流動吶  (@口@)

再來是實體的測試,這邊附上與畢露的奔跑測試與小柚子帥氣奔跑的倩影

註:畢露=啤酒=我家愛犬  (´・ω・`)

跑1.jpg 

 

SAM_1444.JPG 

跑2.jpg 

怎麼樣~這系列的照片是不是充滿了動感呢~~~  ≧▽≦y

畢露: 我動你了x阿!這種完全沒有畫面可言的照片你也趕放上來   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 


 

 



④最後是結論總評:

過 去 其 實 無 論 健 走 或 是 跑 步 都 一 直 會 有 足 弓 痠 痛 的 問 題 ,

此 襪 款 除 了 優 良 的 漸 進 式 壓 力 表 現 ,

長 跑 長 走 下 來 也 覺 得 腳 底 足 弓 不 再 那 麼 不 適 ,

但 由 於 材 質 是 屬 於 " 排 汗 快 速 的 萊 卡 材 質 " ,

對 於 腳 底 容 易 暴 汗 的人 ( 我 就 是 .. . 囧 )可 能 會 有 吸 汗 不 夠 快 速 腳 底 濕 滑 的 情 況 。


個人綜合評價:

外型 ●●●●○

功能 ●●●●○

適穿性 ●●●○○









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