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藍五1指1.jpg 

因應冬天到來,襪類商品再推一波  ◝(●˙꒳˙●)◜ 

浪漫的日子,有戀人的呵護固然是件號好事...

但沒戀人呵護腳底又冷得〝皮皮挫〞就更顯淒涼吶~~ {﹛"( ̄口 ̄|||)"﹜ }

因此!小柚子立馬採購了一雙來溫暖我黑夜裡的寒冬  ~( ̄▽ ̄)~*

我的上一篇文章由提到關於冬天穿襪的保健,如果有興趣者可以點選閱讀 ↓ ↓ ↓ 

4招應對冬季來臨的足部保健,腳暖身就暖



水藍五指4.jpg 

① 關於外型設計

這部分呢...由於我個人是比較內向的,因此這樣的襪款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過招搖....

不過考量冬天大多穿著長褲與天氣寒冷這兩個因素,還是直接地給他敗下去了 ( ̄▽ ̄)"

不過實際上如果穿上襪子僅露出一小截水藍的部分卻意外好看 !

因此這部分倒是在外頭別人只看得到一小截,

看到全體襪身卻只有在家沒關係 ~( ̄▽ ̄)~*

(  不要在外頭有需要脫襪的場合穿就是了...  )



水藍五指.jpg 

② 關於功能功能

襪子是做刷毛的,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! !

不過以往穿這類的襪子總是很擔心一不小心就因為襪底太滑跌倒,

但這款襪子卻很貼心的在底部設計止滑的功能。

真的是十分的"大心"啊 ! ! ! 

水藍五指2.jpg 


③ 結論與總評

此款襪子除了好穿之外,貼心的設計也實在是大加分 !!!

除了外型設計比較難以符合我的要求外... 其他部分他都是屬於冬天十分適合的一款襪子  ◝(●˙꒳˙●)◜ 


個人綜合評價:

外型 ●●○○○

功能 ●●●●○

適穿性 ●●●●○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